Tuesday, June 19, 2012

无言

成绩出了
无言
某些问题
无言
担心着
无言
害怕
无言

现在的心情很沉闷
突然间全都改变了 突然间和以前不同了 突然间不一样了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 
或许等待时间慢慢过去 一切慢慢变好
我希望看到你真心的笑容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在你身边
永远的支持你
虽然你心下着雨天
但我相信很快的 你会享受春天的美好
无论彩虹突然变成灰色或没颜色
我们都会帮你慢慢的填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美丽的彩虹会再次呈现在你眼前带给你希望
有开始害怕婚姻的感觉
又开始害怕爱情的感觉
可以相信吗?
或者一个人会比较好?
但真的太累了,想拥有温暖的肩旁让我依靠
当我无助时给我温暖的拥抱
下一秒“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吗?
真的有点累了 找不到借口给自己了
p/s :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