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
并喜欢大喊大叫的
我只是很单纯的认为,
大家打打闹闹,骂骂笑笑,表示更亲切,更不分你我。

我喜欢和自己的姐妹在一起打闹,大呼小叫。
即使没有人欣赏我
在我的世界里,也有我的骄傲!
我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我怎么了 我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我只是感觉累了,
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我在不开心的时候会在别人面前伪装,
大声的笑,放声的闹。
当姐妹关心我时
我会放下我所有的骄傲,和他们诉苦
哭完了,苦笑一声:没想到我也会这样。
若我喜欢上你,请你不要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我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
当你的观众,仅此而已。



希望你们能明白我 和了解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