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对不起

今天想回了以前所发生的事 心痛起来了 触碰到 流泪了
当我认真的对待某件事 学会了珍惜 但结果是如此的对待我
开始害怕了 开始迷失了方向 很努力的把自己找回来
伤害让我变得更坚强 伤害让我改变了 伤害让我变得更会保护自己
或许在你们眼前的我只会伤害别人 谁又能知道我的处境
伪装 隐瞒 承受 这一切或许我已习惯了

从小我和幸运无缘 我想要的到或我希望或我期待的 到最后只有自己默默地接受
从没幸运的得到
每当我觉得我在幸福之中 突然间突然间很快把我踢回出来
为什么给了我 又要收回
每次我都会对自己说 这一切都只是给我的考验 很快很快回过去通过考验
每一次努力的潇洒的挑战自己 却给打败了
美好 美好的一切 我不能期待了 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命运 只好接受
这一切会在我身重复的发生着

对不起 或许在你们眼前我只会伤害你们
而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或许我只能当一个你们的过渡客 就让这一切结束在我身上
我在此诚心的和你们道歉

对不起




只想要得到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爱 简单的生活
等到简单的祝福

Saturday, June 19, 2010

帅+可爱 MUAKSSSS



再错

错了
某些事我知道做了会不开心 会有不愉快的场面
而我怎么忍心的明知道后果的发生而却不阻止
我一直天真的以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我错了
谎言就是谎言 骗了就是骗了
要别人接受你 自己最先接受自己
自己为了避免一切的不开心做出了错的决定 但这是我选择的
只能怪自己就是这么的愚蠢
有时自己想的别人未免接受 而别天真的以为这是好方法
一切的愚蠢我不想再重复了 想变成聪明的自己
知道了事实而自己却被指责 那种感觉不好受
承认自己的错 承认自己用了愚蠢的方式
承认这一切
不要重复了


Wednesday, June 16, 2010

Saturday, June 12, 2010

happy trip

刚从keningau 回来,想念在那里的时光。。
虽然是累了点,辛苦了点,冲凉时麻烦了点,食物少了点。
但这一切都是其次因为我们享受这过程。。。。
最开心的事我们有冰淇淋和汉堡包吃。。。
哈哈
这是我们想起都开心的=)
我们是代表山打根的操步队,我们彩排了三次都是安排在下午在超级厉害热的太阳底下在足一个钟
有许多参赛者都因为顶不顺猛猛地太阳而晕倒了
又一次彩排时遇到了下雨,突然下大雨 我们赶急得跑回去 每个人都变得落汤鸡 很冷~
但最可怜的还是男孩子们 他们谁在操场 他们的营下雨时会进水 他们的行李全都是水
搞得他们要在ASTAKA 睡了两晚
而我们女孩子是睡在礼堂里 也不必男孩子好很多 因为里面超级热的 才有两把风扇
真的喊救命!!
开心的事来咯~哈哈
我看到了一个超级帅的男孩 他是那天的司仪。。
他真的很PERFECT 我看他第一眼已经被他迷住了。。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有MALAM MIHUBAH,刚好他也在原来那晚他是表演唱歌
每个人都看得在睡觉因为大家都很累 不过我很有精神 因为我在期待着他的表演
原来他是SUPERMODEL 拿过了很多奖 真的很有才华 唱歌又好听
不知道他是马来同胞或是什么 因为他的样子真的很完美 还有两个深深可爱的酒窝
wow~
我们拍了许多照片 下次与大家一起分享=)